查看: 7189|回复: 6

[挖掘机] 挖掘机加油量怎么计算

  [复制链接]

20

主题

260

回帖

2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583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0-8-18 20:34:45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高手指导,设计挖掘机时,整机的加油量怎么计算?

4

主题

24

回帖

14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8265
积分
145
发表于 2010-8-18 21:44:5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很现实啊 我也来看看 怎么没有高手回答啊
液压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60

回帖

2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583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0-8-19 06:58:37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是整个工作有刚满行程时的需要油量还加管路中的油量吗?还是上面计算值后要考虑热平衡(尤其是小油箱的挖机)多加一个循环的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60

回帖

2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583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0-8-19 22:42:46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WOW!没人搭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7
发表于 2012-4-7 09:19:52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好说,在刚下线调试的时候,是加满然后做动作,基本上是一油箱的油满足整个系统液压件的填充。如果正常工作使用的因为液压油泄漏的话补加油的话,保持在挖掘机各个油缸大致在中间行程时,加到油位计的一半即可。在设计时,仅供系统使用的液压油是很少的。但是要满足几点要求,最低液面要高于吸油滤芯一个距离,最高液面是油箱容积的80%,而且还要考虑挖机在斜坡行走的时候不能溢出呼吸阀。然后油位计要能显示出工作过程中的最高和最低液面。反正这个东西没有准确的设计资料。需要靠经验和标杆机器的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8
积分
18
发表于 2012-4-7 15:53:22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油箱体积比整个泵额定流量稍大,最高液面我是油箱高度的80%,其余的和五楼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7
发表于 2012-4-7 16:44:51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机械一般油箱容积都没有主泵额定流量大我做的几款挖机里,大概是主泵额定流量的50%~80%。当然空间允许的话,容积越大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