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20| 1
|
求助 |
|
我重装了系统,再安装AMESim R9.0 后能打开,但是在视图区没办法显示图标,包括视图区右侧的下拉条都不能显示,请各位大侠指点下什么原因。
| |
|
没法显示什么图标?元件库?是否环境变量里面元件库地址错了?
| |
|
Innovation for Life!
|
|
|
5120| 1
|
求助 |
|
我重装了系统,再安装AMESim R9.0 后能打开,但是在视图区没办法显示图标,包括视图区右侧的下拉条都不能显示,请各位大侠指点下什么原因。
| |
|
没法显示什么图标?元件库?是否环境变量里面元件库地址错了?
| |
|
Innovation for Lif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