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与simulink联合仿真编译时出现错误 |
|
楼主问题解决了么,我也出现了与你一模一样的问题,不过我现在已经解决了,我的也是Win7 64位系统,我先安装的VS2010(英文版),后来安装的AMESim r12,最后安装Matlab r2012a。经过一波三折之后,终于System build completed!
| |
zjw139 发表于 2015-1-8 22:23 哥 怎么换这个编译器啊 | |
zjf_1103 发表于 2015-9-24 21:51 您好,请问您是如何解决的啊? | |
zjw139 发表于 2015-1-8 22:23 我和您之前的问题是一样的 像您说的“将VC++换为GNU GCC ”,直接就提示GNU GCC不可以支持Simulink联合仿真,你确定您那样做可以吗?有其他方法可以解决吗??? | |
zjf_1103 发表于 2015-9-24 21:51 您好,可以将您安装好的这一套软件给我发过来吗?跪求啊,有重谢,马上要毕业了,无法进行联合仿真啊,安了很多软件都不好用啊 | |
Liyan521 发表于 2018-1-12 11:08 请问你解决了没有,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9-24 21: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