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70| 4
|
求教安装问题? |
|
我以前从别人那考了一个安装软件v7的,在安装过程中始终出现这个提示,说我的一个数据包有问题?怎么解决啊,他们以前都安上的嘛
谢谢了,我初学,不能安装很着急 | |
|
我最后安上了,我怀疑应该要按在它默认的路径下面,不要改变,前面按了几次都是由于按在其他路径下面的。
| |
|
5470| 4
|
求教安装问题? |
|
我以前从别人那考了一个安装软件v7的,在安装过程中始终出现这个提示,说我的一个数据包有问题?怎么解决啊,他们以前都安上的嘛
谢谢了,我初学,不能安装很着急 | |
|
我最后安上了,我怀疑应该要按在它默认的路径下面,不要改变,前面按了几次都是由于按在其他路径下面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