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78|回复: 2

[起重机械] 油温过高

[复制链接]

25

主题

32

回帖

27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4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4-4-22 08:32:49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台履带吊,把散热器放到了发动机那一侧,发动机~  主  ~ 液压邮箱  ~散热器   。油温就突然升到了一百多度,什么原因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4-4-24 17:17:41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能是你的散热器在发动机室里面,因为发动机是在机棚里的而且履带吊的机棚里面不像挖掘机都有隔热棉啥的,所以发动机的热量会传到散热器那边的,这就会导致散热器的散热不好甚至还会吸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4-4-24 20:55:4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道理,跟2蛋加空调是一个道理,你加空调是每关系的,但你把空调装在散热器前面 那后果只能是开一会水温就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