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78| 2
|
[起重机械] 油温过高 |
|
| |
|
很可能是你的散热器在发动机室里面,因为发动机是在机棚里的而且履带吊的机棚里面不像挖掘机都有隔热棉啥的,所以发动机的热量会传到散热器那边的,这就会导致散热器的散热不好甚至还会吸热的
| |
|
就是这个道理,跟2蛋加空调是一个道理,你加空调是每关系的,但你把空调装在散热器前面 那后果只能是开一会水温就高
| |
|
4178| 2
|
[起重机械] 油温过高 |
|
| |
|
很可能是你的散热器在发动机室里面,因为发动机是在机棚里的而且履带吊的机棚里面不像挖掘机都有隔热棉啥的,所以发动机的热量会传到散热器那边的,这就会导致散热器的散热不好甚至还会吸热的
| |
|
就是这个道理,跟2蛋加空调是一个道理,你加空调是每关系的,但你把空调装在散热器前面 那后果只能是开一会水温就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