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93|回复: 0

amesim安装问题

[复制链接]

4

主题

76

回帖

8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861
积分
82
发表于 2010-9-13 11:23:0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志们好!我现在用的是64位的win7系统,想装AMESim7.0,请问下可以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