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367| 7
|
变量泵变量机构的AMESIM仿真 |
|
我刚学AMESim,看到一片论文里关于柱塞泵变量机构的仿真,如图所示,但是看不懂啊?想知道图片里面的三个柱塞是代表着实际结构的什么原理啊?还有就是那个f(x)函数是表示什么?
但是有的论文里面是这个结构 里面的变量机构就是用一个液压缸代替的,里面的f(x)是关于液压缸位移的函数,具体表示的公式是什么啊 本人是新手,跪求各位AMESIM仿真高手的解答。 有没有人做个想类似的仿真啊,能不能发个到我的邮箱里啊让我参考参考carl301301@163.com | |
|
"图片里面的三个柱塞"非也!
这是控制泵的排量的伺服系统,f(x)函数用来做变量转化为泵的控制信号 能把论文给我共享一下吗? | |
|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
|
|
| |
|
第二个图像是个负载敏感泵,对泵的变量系统进行建模是比较复杂的,一般都是采用泵样本上的特性曲线来并借助不同变量泵来描述泵的特性,除非就是为了研究泵,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呵呵。
| |
|
哪位高手有资料出售?加Q:275720235
| |
|
回头找找看柱塞泵建模的资料传份上来 好像是控制函数计算柱塞位置的
| |
|
没必要弄成那么复杂,只要知道原理是用比例阀控制小液压缸,从而使变量泵变量.只要设置小液压缸的控制信号函数就行.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9-16 15:08:5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