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13| 9
|
[挖掘机] 故障诊断求助 |
|
是不是溢流阀设定压力存在问题,设定压力大了,或者溢流阀坏掉了。挖掘和铲斗甩方的时候应该负载较大,出现憋压现象,才导致的功率不匹配熄火吧。还有正常使用时,挖机掉速100左右是可以接受的。。。纯属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 |
|
溢流阀卡也有关系
| |
|
系统压力还是正常的,插件按时系统压力是多少?可能是泵的功率大了
| |
|
调调主泵功率,或者重刷刷程序试试。
| |
|
如果是老机,建议把泵的功率调低点
| |
|
现代挖机均带有转速感应系统,即ESS,即使发动机功率下降或泵功率被调,一般不会出现溢流憋车问题;如果将比例阀插接件拔掉故障消失,肯定和控制系统有关系,一般此种情况重新将程序刷下即可。
| |
|
发动机功率和大泵不匹配
| |
|
谢谢,最终原因为控制器进水导致显示电流与实际输出电流不符合,导致主泵功率高而造成的掉速。
| |
|
与比例阀有关系的故障 ,应该是电脑问题 , 你是什么挖机,型号 品牌?? 我遇到过一种挖机 出厂程序就搞错了 , 正比例电磁阀, 给装个反比例的程序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6-20 12:13:0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4-6-21 2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