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yPneu液压、气动综合仿真软件截屏 |
|
请问HyPneu和AMESim比起来,哪个更好用?优点体现在那一部分?
| |
|
建模简单,厂商库多,直观,上手快。
| |
bgfly 发表于 2014-7-4 06:04 AMESim 元件和系统都能做,Hypneu只能当教学,仿一个简单的系统还可以复杂一点的就不好说了,所以比较适合初学者,对于高级的系统就不行了。 | |
|
HyPneU这个和国内代理联系的话,能获得试用版么?
| |
|
|
HyPneu液压、气动综合仿真软件截屏 |
|
请问HyPneu和AMESim比起来,哪个更好用?优点体现在那一部分?
| |
|
建模简单,厂商库多,直观,上手快。
| |
bgfly 发表于 2014-7-4 06:04 AMESim 元件和系统都能做,Hypneu只能当教学,仿一个简单的系统还可以复杂一点的就不好说了,所以比较适合初学者,对于高级的系统就不行了。 | |
|
HyPneU这个和国内代理联系的话,能获得试用版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