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三通梭阀立着装,不影响使用效果吧 |
lovetsing 发表于 2014-7-18 17:01 不是,当然最好平装。 | |
|
我不懂,我想如果从梭阀两端进油,中间出油,应该没有影响,但如果中间孔回油,出路只能唯一了,有影响
| |
|
看什么形式的梭阀,双珠梭阀应该没影响
| |
|
梭阀建议水平安装,钢珠有自重
| |
|
|
[挖掘机] 三通梭阀立着装,不影响使用效果吧 |
lovetsing 发表于 2014-7-18 17:01 不是,当然最好平装。 | |
|
我不懂,我想如果从梭阀两端进油,中间出油,应该没有影响,但如果中间孔回油,出路只能唯一了,有影响
| |
|
看什么形式的梭阀,双珠梭阀应该没影响
| |
|
梭阀建议水平安装,钢珠有自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