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13| 3
|
[装载机] 装载机分配阀不复位 |
薄冰 发表于 2014-8-10 18:28 可能是阀芯在孔中偏紧,因为系统工作时增加了液动力,所以阀芯卡滞导致不能完全复位。 | |
|
这种问题建议更换多路阀,继续使用的话温度起来后会卡死,造成紧急情况就更吓人了
| |
|
6413| 3
|
[装载机] 装载机分配阀不复位 |
薄冰 发表于 2014-8-10 18:28 可能是阀芯在孔中偏紧,因为系统工作时增加了液动力,所以阀芯卡滞导致不能完全复位。 | |
|
这种问题建议更换多路阀,继续使用的话温度起来后会卡死,造成紧急情况就更吓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