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42|回复: 6

amesim r12中图形管理器在哪?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1-12 23:00:41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做输入输出差的图像,现在只能得到两个图像,怎么做出两个差的图像?

1

主题

3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6
积分
9
发表于 2015-1-12 23:29:07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post process
你这是后处理部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1-13 14:45:20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maeth622 发表于 2015-1-12 23:29
post process
你这是后处理部分的

具体说说吧,没找到你说的什么后处理;还有比如我得到输出的图形想和标准的正弦信号比较,即把这两个图形放在一起,怎么弄?

点评

LMS AMESim&VL.Motion 295676052,到这个群里看看AMESimQQ群问题汇总更新1中的问题7就会了!祝你好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5-1-13 16:05:49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suhelove 发表于 2015-1-13 14:45
具体说说吧,没找到你说的什么后处理;还有比如我得到输出的图形想和标准的正弦信号比较,即把这两个图形 ...

LMS AMESim&VL.Motion 295676052,到这个群里看看AMESimQQ群问题汇总更新1中的问题7就会了!祝你好运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1-13 21:38:47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1-13 16:05
LMS AMESim&VL.Motion 295676052,到这个群里看看AMESimQQ群问题汇总更新1中的问题7就会了!祝你好 ...

那个汇总是你写的吗?感觉很厉害一看就是高手。很明白了,多谢指导,以后还是要多多向你学习

点评

呵呵,我也在学习,跟大家一路的,群里多交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2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5-1-13 22:15:53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suhelove 发表于 2015-1-13 21:38
那个汇总是你写的吗?感觉很厉害一看就是高手。很明白了,多谢指导,以后还是要多多向你学习

呵呵,我也在学习,跟大家一路的,群里多交流!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44

回帖

441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3
积分
441
发表于 2020-1-6 06:55:0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跪问怎么调出post processing 的?群加不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