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42| 6
|
amesim r12中图形管理器在哪? |
|
想做输入输出差的图像,现在只能得到两个图像,怎么做出两个差的图像?
| |
|
post process
你这是后处理部分的 | |
maeth622 发表于 2015-1-12 23:29 具体说说吧,没找到你说的什么后处理;还有比如我得到输出的图形想和标准的正弦信号比较,即把这两个图形放在一起,怎么弄? | |
suhelove 发表于 2015-1-13 14:45 LMS AMESim&VL.Motion 295676052,到这个群里看看AMESimQQ群问题汇总更新1中的问题7就会了!祝你好运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1-13 16:05 那个汇总是你写的吗?感觉很厉害一看就是高手。很明白了,多谢指导,以后还是要多多向你学习 | |
suhelove 发表于 2015-1-13 21:38 呵呵,我也在学习,跟大家一路的,群里多交流!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
楼主 跪问怎么调出post processing 的?群加不进去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12 23:00: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