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23| 2
|
[挖掘机] 关于负载敏感系统中的压力补偿阀的问题 |
|
补偿阀阀口开度关小,节流形成压差,发热消耗
| |
nflzhang 发表于 2015-4-21 20:22 负载敏感系统,补偿阀在节流阀前面,压差不就是节流阀的压差吗?怎么才能把负载压差抵消了呢? | |
|
5823| 2
|
[挖掘机] 关于负载敏感系统中的压力补偿阀的问题 |
|
补偿阀阀口开度关小,节流形成压差,发热消耗
| |
nflzhang 发表于 2015-4-21 20:22 负载敏感系统,补偿阀在节流阀前面,压差不就是节流阀的压差吗?怎么才能把负载压差抵消了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