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7|回复: 5

请教关于transmitter发送器设置的问题(看了帮助,仍有些疑问)

  [复制链接]

6

主题

2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0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5-14 23:25:11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驾驶者换挡的端口连一个transmitter发送器,设置输入的数量是一个还是要根据有几个挡位来输入几个?下面的每个输入的维数又应该是多少呢?是3吗?求指教,谢谢!

请教关于transmitter发送器设置的问题(看了帮助,仍有些疑问)

请教关于transmitter发送器设置的问题(看了帮助,仍有些疑问)

请教关于transmitter发送器设置的问题(看了帮助,仍有些疑问)

请教关于transmitter发送器设置的问题(看了帮助,仍有些疑问)

请教关于transmitter发送器设置的问题(看了帮助,仍有些疑问)

请教关于transmitter发送器设置的问题(看了帮助,仍有些疑问)

134

主题

289

回帖

82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945
积分
825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5-5-15 08:41:0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时刻输出都是一个档位信息呀,怎么可能在同一时刻输出很多档位信息呢
1.png

这个是NEDC下的Transmitter的输出,每一时刻对应一个档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0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5-15 09:08:13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lgz2868 发表于 2015-5-15 08:41
每一时刻输出都是一个档位信息呀,怎么可能在同一时刻输出很多档位信息呢

哦,原来是这样,太感谢你了!那数量下面的设置,字面的意思是每个输入的维数吗?按照这样的话,应该设置多少啊?(可能问题太笨了,请见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0
积分
36
发表于 2018-1-5 19:40:15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想请问下transmatter怎么使用呀。在仿真模型中,我在ECU输出口连接一个输出transmatter,想输出电信号。在喷油器电磁阀上连接一个输入RECEIO,想要接收ECU的电信号。但是在运行仿真时,显示transmatter错误,没有输出输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让一个输出的transmatter对应一个输入RECE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12-19 10:47:53 |中国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跟手机蓝牙差不多,设置好端口就可以无线发射了
C628D282-F6F6-4835-9B52-AD96012F307F.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12-19 10:49:48 |中国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设置为1可能就简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