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直动式溢流阀异响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8-9 18:29 方法应该是可以,但不好实现,还是很谢谢。 | |
xindafang2011 发表于 2015-8-11 12:51 问了好多都说是这个原因,但这种阀我们一直在用都没这问题,只是这一个有问题。 | |
|
那就是处于临界点。至于发生与否,是一个概率的问题。改变与之有关的任意参数均可避免。
| |
|
弹簧刚度的问题吧
| |
|
|
[综合讨论] 直动式溢流阀异响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8-9 18:29 方法应该是可以,但不好实现,还是很谢谢。 | |
xindafang2011 发表于 2015-8-11 12:51 问了好多都说是这个原因,但这种阀我们一直在用都没这问题,只是这一个有问题。 | |
|
那就是处于临界点。至于发生与否,是一个概率的问题。改变与之有关的任意参数均可避免。
| |
|
弹簧刚度的问题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