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06| 3
|
请教高手 |
|
为什么我装的AMESim07只能仿真机械结构,液压结构怎么也仿真不了,提示系统有不规则的出口,我是按照别人以前做过的系统来做的,不知道为什么?请教各位大虾
| |
|
是不是模型中的液压那块的类似液滴的东西没添加?
| |
|
| |
|
有个补丁你没有,所以只能仿机械的,加上就OK了
| |
|
5306| 3
|
请教高手 |
|
为什么我装的AMESim07只能仿真机械结构,液压结构怎么也仿真不了,提示系统有不规则的出口,我是按照别人以前做过的系统来做的,不知道为什么?请教各位大虾
| |
|
是不是模型中的液压那块的类似液滴的东西没添加?
| |
|
| |
|
有个补丁你没有,所以只能仿机械的,加上就OK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