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22| 3
|
AMESIM和SIMULINK的联合仿真:s-founction的端口数如何设置 |
|
在SIMULINK里,如何设置s-founction输入和输出地端口个数呢?我找了半天没找到啊?哪位大侠指点一下
| |
|
这个端口是与你AMESim里的模型有关的,不是在Simulink里设置的 ^_^
| |
|
学习一下,正要学这个
| |
|
先建立AMESim会有一个接口设置,Simulink离得接口数要和AMESim里的一致
| |
|
6022| 3
|
AMESIM和SIMULINK的联合仿真:s-founction的端口数如何设置 |
|
在SIMULINK里,如何设置s-founction输入和输出地端口个数呢?我找了半天没找到啊?哪位大侠指点一下
| |
|
这个端口是与你AMESim里的模型有关的,不是在Simulink里设置的 ^_^
| |
|
学习一下,正要学这个
| |
|
先建立AMESim会有一个接口设置,Simulink离得接口数要和AMESim里的一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