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2|回复: 3

AMESIM和SIMULINK的联合仿真:s-founction的端口数如何设置

[复制链接]

43

主题

27

回帖

36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948
积分
369
发表于 2010-12-5 17:35:0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SIMULINK里,如何设置s-founction输入和输出地端口个数呢?我找了半天没找到啊?哪位大侠指点一下
111.jpg

14

主题

89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008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0-12-10 11:50:01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端口是与你AMESim里的模型有关的,不是在Simulink里设置的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5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60
发表于 2010-12-11 14:22:23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正要学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5
积分
19
发表于 2011-1-13 15:50:00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先建立AMESim会有一个接口设置,Simulink离得接口数要和AMESim里的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