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装载机] 龙工的装载机怎样 |
|
一般品牌吧!销售策略好一些!家族企业,**了更好的发展!临工成VOLVO了,山工让CAT收购了,国产当自强!
| |
|
龙工的装载机、叉车都不怎么样。不过人家业务员会忽悠。
| |
|
大型装载机国内品牌配置都差不多,就是看售后服务咋样啦
| |
|
本帖最后由 山盟液压 于 2013-5-29 21:09 编辑
矿山使用,山工的50F这一款不错,其次柳工的50C也可以。做土方活的话,龙工也不错。 | |
|
拿产品当回事去做,拿用户当朋友去处
|
|
|
龙工是个相对比较新的企业,它的前身跟厦工渊源较深,国内几大品牌装载机质量相差不是太大,关键是考虑当地的市场保有量怎样,市场保有量大的品牌维修配件都不是问题
| |
mzx117 发表于 2012-3-4 09:34 临工现在大量的都是沃尔沃的技术,尤其是临工的挖掘机可以说就是沃尔沃的国产版 | |
|
国产柳工不错 就是价高 临工不错 价钱合适 953 953N
| |
|
看你干什么活了,如果在矿山、港口,装的都是球团、铁粉等就选山工;钓鱼,干轻活大品牌都行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24 06:46: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