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suyeyazj

[挖掘机] 挖机产能过剩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80

回帖

18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001
积分
180
发表于 2012-7-31 12:34:57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工程机械液压走出固有模式,比如采用集成阀块的方式,用游戏操纵杆来操作,不用常用的多路换向阀式的液压系统。这样的模式能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3

回帖

15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99
积分
150
发表于 2012-8-3 16:41:54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各个大型挖掘机厂家的库存量基本可以满足明年的销售了,各大挖掘机生产企业最近纷纷放假限产,没办法,大环境不行直接导致工程机械行业疲软。
国产液压件企业应当趁此机会,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改造,等行业再次红火时,要有所作为才行啊,不是像现在这样高一些无序竞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4

回帖

9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68
积分
91
发表于 2012-9-4 22:08:5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时候中国能突破核心技术,把核心技术掌握了利润会大幅度提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27
发表于 2012-9-5 00:24:46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是贴牌组装而已,还是和国家的政策相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2

回帖

20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307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2-9-5 07:50:0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挖机,工程机械产能过剩那都是必然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
积分
18
发表于 2012-9-9 02:55:58 |土耳其|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调味品 于 2012-9-9 02:57 编辑
爱笑的眼睛 发表于 2012-2-4 19:40
我感觉赶超!?谈何容易!国内的材料,热处理工艺,加工,焊接,装配,技术……你要是从事这些行业就会知道 ...


确实如此!
我们不只是差在液压,我们是差在底子。我们的冶炼技术很落后,看看我们每年进口多少特种钢材就知道了。 没有好的原材料,再好的设计也是徒劳的!得从基层抓起了,先强才能真的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6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2-9-9 11:31:4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机械产量大了,以后发展可能走国产汽车的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22
发表于 2012-9-27 21:43:50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中国人要雄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5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4
积分
42
QQ
发表于 2012-9-28 16:29:59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的,工程机械就是这样一个行业,其实就是资本运作的结果,到银行去圈钱,然后到地方去圈地,至于技术,好像中国没有几个厂家真正关注的,多是做些表面文章,人浮于事的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3
积分
12
发表于 2012-9-28 19:14:0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整个行业都在朝着既定的方向发展、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