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挖机产能过剩 |
|
能否工程机械液压走出固有模式,比如采用集成阀块的方式,用游戏操纵杆来操作,不用常用的多路换向阀式的液压系统。这样的模式能行吗?
| |
|
今年各个大型挖掘机厂家的库存量基本可以满足明年的销售了,各大挖掘机生产企业最近纷纷放假限产,没办法,大环境不行直接导致工程机械行业疲软。
国产液压件企业应当趁此机会,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改造,等行业再次红火时,要有所作为才行啊,不是像现在这样高一些无序竞争 | |
|
不知道什么时候中国能突破核心技术,把核心技术掌握了利润会大幅度提高的
| |
|
不过是贴牌组装而已,还是和国家的政策相关吧
| |
|
别说挖机,工程机械产能过剩那都是必然的了
| |
|
| |
|
工程机械产量大了,以后发展可能走国产汽车的路子、
| |
|
说的有道理……中国人要雄起……
| |
|
没办法的,工程机械就是这样一个行业,其实就是资本运作的结果,到银行去圈钱,然后到地方去圈地,至于技术,好像中国没有几个厂家真正关注的,多是做些表面文章,人浮于事的很多
| |
|
不管怎么说,整个行业都在朝着既定的方向发展、进步……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7-31 12:34: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