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73|回复: 4

amesim与simulink联合仿真求热心人帮忙。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9
发表于 2011-2-27 23:46:45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用 AMESim与simulink联合仿真时,我按手册说明设置好了环境变量,编译器,安装文件及license等工作,但在最后amesim中运行时出现Executable file for system 'D:/…………'  does not exsit.小弟搞来搞去搞不定,也就是无法生成s函数文件,不能与simulink建立联合仿真,心急啊,哪位热心人帮帮忙,感激不尽!!!

1

主题

2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9
发表于 2011-2-28 00:35:2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没装amesim7与matlab联合仿真的license,在网上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是不是这个原因啊?哪位好心人发个license给我啊,license文件具体要放在哪里?我的邮箱wlhao2@163.com。很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
积分
7
发表于 2011-8-27 18:29:3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这问题  真的很急的  希望好心人帮帮忙  
windmanfcc@126.com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2
发表于 2011-12-2 14:48:06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挣扎着,我在AMESim 的modeling->interface block->create interface icon...中,发现菜单type of interface 中没有simulink选项,只有一个discrete Part。。但是所有的工具书里面都是直接给出了这个选项...没有我这种情况的...也就是说我无法在AMEsim里建立MATLAB/Simulink接口..根本就没法仿真了...谁能帮帮我..我看网上好像说的是得要相应Licence,,,哪位大侠有的麻烦传一个...谢谢了
tianyuehua_2@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1
积分
21
发表于 2012-7-31 14:56:1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4#的问题是因为没有对AMESim进行安装,重新安装下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