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91| 2
|
液压仿真运行出错 |
|
运行仿真后出现如下对话框,请问路过高手是不是我的软件没装好啊?
| |
|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我的贴子里有7.0的安装的!这是软件没安装,好想那个下载那个区里有好几个版本的安装压缩包,你去下个就好了!
| |
|
确实是这个问题 已经好了谢谢你!
| |
|
4391| 2
|
液压仿真运行出错 |
|
运行仿真后出现如下对话框,请问路过高手是不是我的软件没装好啊?
| |
|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我的贴子里有7.0的安装的!这是软件没安装,好想那个下载那个区里有好几个版本的安装压缩包,你去下个就好了!
| |
|
确实是这个问题 已经好了谢谢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