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56|回复: 1

在amesim中用现有模块见一个恒功率泵怎么建啊,哪位帮帮我,谢谢

  [复制链接]

118

主题

270

回帖

74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43
积分
740
QQ
发表于 2011-3-11 09:53:5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中用现有模块见一个恒功率怎么建啊,哪位帮帮我,谢谢
可不可以采用某种方法,让信号的输出为根据某种条件的不同而输出信号不同呢?比如,在p小于20bar时,流量不变,大于20bar时,P*Q为定值。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27 20:45:40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管泵内部动作仿真时,可以这么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