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43|回复: 0

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8

主题

7

回帖

13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金钱
2522
积分
132
发表于 2011-3-18 16:00:20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做一个液压系统的仿真,这个系统没有反馈伺服元件,或者说没有精度和误差要求,能达到什么预期效果啊?结果得到哪些参数
迷茫中~~望高手指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