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45| 9
|
[桩工机械] 求海瑞克盾构电控程序。 |
|
求海瑞克盾构电控程序。
| |
|
本帖最后由 Kevin_liuw 于 2011-3-25 22:00 编辑
这个不好找 | |
|
海瑞克的程序是PLC程序,不是简单的电控程序,一般这个老外是不轻易给别人的
| |
|
不了解啊。。。。。。。
| |
|
手上倒是有几台机子的PLC程序,但是。。。。。。。。
| |
|
这个只要你计算机技术足够好可以到机器上去拷贝
| |
|
哥,你开玩笑呢,电控程序可以说是核心,要都那么容易农民也可以做了。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3-25 11:21:1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3-19 20:13: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