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94|回复: 4

AMEsim R9.0 仿真结果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6
发表于 2011-3-28 10:07:17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jpj我按教程建立了一个简单的模型,仿真后的结果值与手工计算的相差比较大,为什么?图片在附件里
设置参数如下:
油液采用缺省设置,弹性模量为:17000Bar,容器体积为1L,流量为0.1L/min,仿真时间为1S,通讯时间为0.1S

1

主题

1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6
发表于 2011-3-28 10:08:43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1-5-22 22:23:55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设置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5
发表于 2011-5-26 20:07:0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过和教程不一样的地方,应该是自己没有设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30 21:17:2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参数设置问题,不过也不要迷信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