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117| 5
|
没有子模型可以实现 |
|
我刚开始玩AMESim,建了一个简单的模型.草图模式看起来没问题.但是进入子模型模式时,提示说部分元件没有子模型可以实现.不知道怎么回事,特来问问.元件有换向阀,单向阀和节流阀.哪位大哥可以提示下小弟啊.谢谢啊.
| |
|
你最好贴给系统图,给看下。大概估计你没用加液体的模型。小水滴的那个
| |
|
将2个模型连接的时候,要注意他们之间的变量输入和输出
| |
|
谢谢大家的回答,已经搞清楚了,搭建错误.
| |
|
精通AMESIM的老师傅多发点实例上来啊!最好带点讲解的:loveliness: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4 11:08: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0-1-6 17:29: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