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89| 4
|
增压缸用什么软件仿真? |
|
请求大家帮助:我设计了一个增压缸(液压部分给气压部分增压),整个系统既有液压部分,也有气压部分,想问一下这样的系统用什么进行仿真?麻烦大家了!
| |
|
高级一点的就用AMESim
| |
|
| |
|
| |
|
6689| 4
|
增压缸用什么软件仿真? |
|
请求大家帮助:我设计了一个增压缸(液压部分给气压部分增压),整个系统既有液压部分,也有气压部分,想问一下这样的系统用什么进行仿真?麻烦大家了!
| |
|
高级一点的就用AMESim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