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10|回复: 0

AMEsim没有泵/马达元件?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6
发表于 2011-4-4 03:19:2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是那种既可当又可当马达的元件,好像没有。做个仿真,就是泵马达分别工作在驱动状态和回收能量状态,该怎么建模?求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