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16|回复: 2

[挖掘机] 在LUDV挖机系统中,LS的压力一般是多大啊?

[复制链接]

69

主题

56

回帖

34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587
积分
345
发表于 2011-4-6 14:40:5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LUDV挖机系统中,LS的压力一般是多大啊?
负载敏感上面有一个节流阀,是设定pressure drop 的?个人感觉很重要,阀就是通过这儿来把压力流量信息反馈给泵的,他有什么样的作用呢?
LS压力在阀前阀后压降应该是多少啊?
如果阀上正常设定是压降15bar,工作的时侯降到7-8bar,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65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4-6 16:53:1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小鸟 的帖子

△P降低,如果阀开口不变的话。流量肯定会减小。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6

回帖

14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721
积分
143
发表于 2011-4-6 20:46:4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yeya 的帖子

基本上是系统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