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296| 8
|
请大家指点迷经 |
|
大家好,我用AMESim做例子,再设置参数时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但是我给每个模型都分配数学模型了呀,
提示好象说里面的管道有问题,但是想给管道分配模型时又出现了图二的说明 | |
|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是什么问题,我的AMESIM是8.0的,液压库中没有管道的模型呀,但是我看的有些资料好象有些人的软件有管道的模型,是否我的软件有问题呀,非常感谢,谢谢大家
| |
|
本帖最后由 gwpp1982 于 2010-1-6 17:24 编辑
液体的模型没有添加吧,就是像小水滴的那个符号。然后把每个模型里用到液体模型的型号统一下 | |
|
对啊,是没有加液压油把,支持楼上
| |
|
太帅了,非常感谢。太好了,现在已经可以对复杂的模型进行仿真了
| |
|
学习了啊!!!:)
| |
|
嗯不错我刚开始也是油滴没加上
| |
|
请教液压油加在什地方???????????
| |
|
人,必须向上(不抛弃、不放弃)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6 11:56:2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0-1-6 17:22: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