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19| 4
|
[挖掘机] 卡特彼勒挖掘机液压系统讨论帖 |
点评
据说是lcs的液压控制系统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卡特有些型号的挖机 泵和阀是自己产的 有的也是买的别人的,但小松的液压件好像几乎都是自己产的。
| |
|
最近就很关心这个问题 不知道楼主知道答案了没有?有没有关于卡特彼勒挖掘机的资料啊?帮忙穿几份,谢谢了
| |
|
6119| 4
|
[挖掘机] 卡特彼勒挖掘机液压系统讨论帖 |
点评
据说是lcs的液压控制系统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卡特有些型号的挖机 泵和阀是自己产的 有的也是买的别人的,但小松的液压件好像几乎都是自己产的。
| |
|
最近就很关心这个问题 不知道楼主知道答案了没有?有没有关于卡特彼勒挖掘机的资料啊?帮忙穿几份,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