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59|回复: 2

如何让AMESim的元件关联?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7
积分
8
发表于 2011-4-9 15:36:13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让元件关联啊?外部变量有点问题如何设置才能让元件关联?

两端的外部变量方向有问题不匹配不能关联如何解决?

两端的外部变量方向有问题不匹配不能关联如何解决?

1

主题

5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7
积分
8
发表于 2011-4-9 15:39:17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沙发! Remove component submodels还是不能关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7
积分
8
发表于 2011-4-10 16:29:14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在群里的搞液压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