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59| 2
|
如何让AMESim的元件关联? |
|
如何让元件关联啊?外部变量有点问题如何设置才能让元件关联?
两端的外部变量方向有问题不匹配不能关联如何解决? | |
|
自己坐沙发! Remove component submodels还是不能关联!
| |
|
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在群里的搞液压的朋友!
| |
|
4659| 2
|
如何让AMESim的元件关联? |
|
如何让元件关联啊?外部变量有点问题如何设置才能让元件关联?
两端的外部变量方向有问题不匹配不能关联如何解决? | |
|
自己坐沙发! Remove component submodels还是不能关联!
| |
|
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在群里的搞液压的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