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59| 7
|
AMEsim中HCD的问题 |
|
我用这个模块搭了一个4通滑阀,但不知道如何设置阀口的直径。初学,什么都不懂,希望高手指教,如何用这个模块及参数如何设置。不胜感激! | |
|
万分感谢!可能小弟问的不太清楚。
| |
|
参数的设置貌似要根据实际的阀来确定
| |
|
你得先绘制草图,就是建模,建模完了之后选择各个模块的子模型,然后到设
| |
|
这个阀是不用设置阀口直径的,是通过下图来计算出流通截面积的
| |
|
感谢各位大侠!小弟已有所悟!
![]() | |
|
10159| 7
|
AMEsim中HCD的问题 |
|
我用这个模块搭了一个4通滑阀,但不知道如何设置阀口的直径。初学,什么都不懂,希望高手指教,如何用这个模块及参数如何设置。不胜感激! | |
|
万分感谢!可能小弟问的不太清楚。
| |
|
参数的设置貌似要根据实际的阀来确定
| |
|
你得先绘制草图,就是建模,建模完了之后选择各个模块的子模型,然后到设
| |
|
这个阀是不用设置阀口直径的,是通过下图来计算出流通截面积的
| |
|
感谢各位大侠!小弟已有所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