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95| 3
|
有没有人做过LS和LUDV回路的仿真啊 ,向大家请教? |
|
有没有人做过LS和LUDV回路的仿真啊,我的仿真好慢,仿真时间为5秒,计算机运行却要1个多小时?
| |
有没有人做过LS和LUDV回路的仿真啊 ,向大家请教?
看看是不是系统的某个地方出了问题
| |
有没有人做过LS和LUDV回路的仿真啊 ,向大家请教?
仿真软件都只是工具,我觉得首先应该吃透将要模拟工作装置的原理,动作,最后才通过软件表达出自己的思想以及寻找到优化方法和依据
| |
有没有人做过LS和LUDV回路的仿真啊 ,向大家请教?
亲,你的能出结果吗?
LUDV4.zip
(1.92 MB, 下载次数: 24, 售价: 5 金钱)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4-16 15:16:4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