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95|回复: 3

有没有人做过LS和LUDV回路的仿真啊 ,向大家请教?

  [复制链接]

30

主题

110

回帖

27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89
积分
271

新锐会员

发表于 2011-4-16 15:16:4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人做过LS和LUDV回路的仿真啊,我的仿真好慢,仿真时间为5秒,计算机运行却要1个多小时?

0

主题

73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2-4-8 14:59:01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做过LS和LUDV回路的仿真啊 ,向大家请教?

看看是不是系统的某个地方出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
积分
1
发表于 2012-5-22 15:12:27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做过LS和LUDV回路的仿真啊 ,向大家请教?

仿真软件都只是工具,我觉得首先应该吃透将要模拟工作装置的原理,动作,最后才通过软件表达出自己的思想以及寻找到优化方法和依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
积分
5
发表于 2012-5-23 10:33:5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做过LS和LUDV回路的仿真啊 ,向大家请教?

亲,你的能出结果吗? LUDV4.zip (1.92 MB, 下载次数: 24, 售价: 5 金钱) 我也在弄这个,能不能发过来参考哈,发个我的模型,咱们交流交流,一起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