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具] fluidsim 4.2 |
|
感谢楼主,各位这个是绿色软件,不用安装,直接就能用。点这个bin里面exe直接就能用
| |
|
感谢楼主,还有上面的那位层主兄弟,bin后面点安装程序。软件装上了。
| |
匿名
发表于 2023-4-14 15:05:44
感谢分享!!!!
| |
|
Part01--part10都要下吗,我装了3.6的,元件少了,
| |
|
楼主,这个软件哪里能找到元件扩展,还有怎么添加到软件里?
| |
|
|
[工具] fluidsim 4.2 |
|
感谢楼主,各位这个是绿色软件,不用安装,直接就能用。点这个bin里面exe直接就能用
| |
|
感谢楼主,还有上面的那位层主兄弟,bin后面点安装程序。软件装上了。
| |
匿名
发表于 2023-4-14 15:05:44
感谢分享!!!!
| |
|
Part01--part10都要下吗,我装了3.6的,元件少了,
| |
|
楼主,这个软件哪里能找到元件扩展,还有怎么添加到软件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