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85| 6
|
求助:输出压力为何超出溢流阀设定值? |
|
仿真了一个系统,溢流阀的设定值为250bar,运行后液压缸的低压端压力竟然超过250bar,不解,跪求高人指点!谢谢!
| |
|
把你的仿真图拿过来看看!
| |
|
| |
|
| |
|
| |
|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下面是我的图。
| |
|
4685| 6
|
求助:输出压力为何超出溢流阀设定值? |
|
仿真了一个系统,溢流阀的设定值为250bar,运行后液压缸的低压端压力竟然超过250bar,不解,跪求高人指点!谢谢!
| |
|
把你的仿真图拿过来看看!
| |
|
| |
|
| |
|
| |
|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下面是我的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