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55| 8
|
要想学AMESIM,首先学专业英语 |
|
今天下载 了AMS10,全英文界面,靠的,还不支持翻译软件桌面取词
看来还真的又要把英语拿起来了 | |
|
不至于 看习惯了就熟悉了
| |
|
菜单可以变中文的,论坛里有介绍,在安装路径里单击AMESim_Chinese.dat
| |
|
为什么非要中文的呢 我感觉还是英文的好 因为有些英语单词并不是简单的汉语能解释清楚的,还是原版的好
| |
|
呵呵,同感,菜单界面可以是中文的
| |
|
没必要,帮助的英文还是比较基础的,但是有点东西比较专业,不一定理解的那么透彻
| |
|
还是英文的好,中文往往表达不够精确。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10 14:49:0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