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81| 9
|
请求帮我分析是哪出了问题,不能运行 |
|
图形那里出了问题,不能运行
| |
|
貌似你减压阀和单向阀那块有些不妥,是一个方向的。
可以说下不能运行出现什么错误了或警告了,这样比较方便找出问题。 | |
|
单向阀方向不对 减压阀不起作用啦。
| |
|
单向减压阀中的单向阀的方向反了,不能形成回路,油路不通了
| |
|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想做一个绞车的液压系统的仿真?
你这里应该不是个减压阀,mot可以当负载用吗? | |
|
系统本身存在问题 装到机器上泵会坏的。。。。。。。。。
| |
|
恩,我做的是个起重机构的液压回路的设计。我感觉就是上面的双向液压马达处有问题。再回油箱的油路上要不要安装一个溢流阀呢??请赐教
| |
|
| |
|
你这个要在泵的出口装一个溢流阀作安全阀用,还有就是哪里了不应该是减压阀,而是平衡阀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17 15:19: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