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66|回复: 4

闭环控制增益问题

[复制链接]

7

主题

17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4
积分
53
发表于 2011-5-18 12:30:03 |甘肃|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理图.png
如上图是个常见的比例阀控缸仿真,要是开环控制直接输入信号控制阀口位移即可,但现在要采用闭环控制后,是用偏差控制,那么对图中的传感器DT1增益,信号输入增益K1,以及伺服阀增益K2应该是怎么计算得出的呢,本人对控制不是很懂,恳请高手给些指点。这个例子中给定的K1=10,K2=250,DT的增益为10.以下是按例子的仿真。

传感器输出

传感器输出

分段的输入信号

分段的输入信号

比较环节的偏差输出

比较环节的偏差输出

1

主题

22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3
积分
31
发表于 2013-12-24 13:53:5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也很想知道答案,请高手解答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4-1-3 17:17:57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想学习amesim,为什么不加个群,像这个群名称为LMS AMESim&VL等联合仿真295676052?这个群很不错的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8
发表于 2020-4-24 12:33:3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做的模型和我的毕设一样,老哥还在吗能请教一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37

回帖

18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19
积分
185
发表于 2020-4-27 17:01:31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