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00| 9
|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车故障 |
|
我的混凝土搅拌车卸料时高速转动发动机就息火是什么原因 朋友门帮忙分析一下什么原因 谢谢
| |
|
来啊,大师们都来发表一下意见啊
| |
|
其他的毛病有没有?发动机转速上来了,液压泵排量拉到最大吗?单纯这一点不好判断是什么故障。停转的时候罐体翻转吗?转速均匀吗?
| |
|
再看看发动机调节器及油泵油嘴有无问题?
| |
|
本帖最后由 cqzyouxiang 于 2016-4-30 17:49 编辑
这应该是一个功率的问题。 低速无问题,高速负载功率估计也正常。液压输出功率由负载决定,如果没有过大的内泄或溢流,液压功率是正常的。目光应该转投到发动机上了——功率不够。 | |
|
试试先把发动机转速提高,再慢慢把变量泵输出到要求速度。
| |
|
本帖最后由 cqzyouxiang 于 2016-5-1 17:09 编辑
→M=J•β。考虑过。 低速行,可认为:(低速-0)/Δt1≈(高速-低速)/Δt2,所以加速到高速应无问题。有,即指向发动机。没考虑人操作的问题。 | |
|
混凝土搅拌罐车取力器应是全功率的,首先先测量卸料时相应的压力是多少,是否溢流。再有就是将马达两个工作囗对调后看看进料高速是否熄火,这样可以判断出问题在哪。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4-30 13:48:4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6-5-1 1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