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52| 2
|
如何改变参数项的单位啊!!!求救啊!!!!在线等!!! |
|
正在做一个汽车仿真分析,其中一个图形分析的结果有点问题,X轴的参数单位应该是[g]的,但是现在那个元件本身单位是[null],想请教怎么改这个参数单位……我的是R8版本的,以前R7版本好像可以在plot manager上修改,可是R8版本上PLOT MANAGER上已经没有ADD ITEM的选项了,求救啊,毕业设计来的,正在最后关头的仿真啊!!!rt
| |
|
在线跪求啊,各位大神一定不要潜水啊,COME ON!!!!
| |
|
你是要改上面显示的单位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直接双击单位显示那块,就可以修改了,可以该为任意单位,而且那个名称都可以改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20 20:08:3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