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725| 7
|
Amesim仿真速度慢 |
|
运行时,老是提示No good solution obtained for stabilizing/consistent starting values run,然后就非常慢,最后得到的很多曲线,比如速度什么的,震荡都非常厉害,求哪位高手解释下,不甚感激~~~
| |
|
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 |
|
模型建立的有问题,一般的模型运行时,程序都不是很大,
| |
|
应该是模型有问题,要不就是步长设的太短了,或者闭环太多。
| |
|
如果模型不大的话,呵呵,模型大了,肯定会慢的
| |
|
模型不完善,有些参数匹配不合理,还有就是没有加相应的阻尼模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23 18:46:4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