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1|回复: 1

[综合讨论] 关于输料装置的选型和厂家比较

[复制链接]

6

主题

38

回帖

4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98
积分
48
QQ
发表于 2016-5-26 15:44:1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以下各问大神,我们产品打算增加输料装置,类似于爱杰斯移动式破碎机那种,如果这种结构难做,我们可以考虑做成2米铣刨机那种输料结构,请问诸位,关于驱动装置的马达是如何选型的。

6

主题

38

回帖

4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98
积分
48
QQ
发表于 2016-5-26 15:44:4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又没有专业做输料带的厂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