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53| 4
|
跪求增压比为12:1的增压缸模型及参数设置,急用! |
|
本帖最后由 wayy 于 2011-5-26 18:14 编辑
本人是AMESim新手,增压缸的模型不会建立,请好心人帮忙。谢谢! 自建增压缸模型 | |
|
高手快来啊,替楼主喊了……
| |
|
| |
|
这个模型可以啊,只要设置参数了,高压腔那边的泄露不能太大啊。
| |
|
5353| 4
|
跪求增压比为12:1的增压缸模型及参数设置,急用! |
|
本帖最后由 wayy 于 2011-5-26 18:14 编辑
本人是AMESim新手,增压缸的模型不会建立,请好心人帮忙。谢谢! 自建增压缸模型 | |
|
高手快来啊,替楼主喊了……
| |
|
| |
|
这个模型可以啊,只要设置参数了,高压腔那边的泄露不能太大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