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82| 1
|
求助,使用AMEsim可以搭建发电机模型吗? |
|
各位好!
老师让我做的毕设题目是《基于AMESim的风机传动链多物理场仿真》。目前我用AMEsim软件搭建了传动链的基本模型,不过搞发电机的时候AMEsim软件库上的电机没法连接上。如下图是我已经弄好了的部分,哪位高手帮我指示 啊!??谢谢各位!! 有意的联系哈~~ 469018413 谢谢 | |
|
你这个链传动模型怎么搭建的?看不出来啊,发电机和电动机是刚好相反地,你可以试试设置问题!希望多交流!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28 14:51:4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