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82|回复: 1

求助,使用AMEsim可以搭建发电机模型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1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
积分
13
发表于 2011-5-28 14:51:4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好!

                        老师让我做的毕设题目是《基于AMESim的风机传动链多物理场仿真》。目前我用AMEsim软件搭建了传动链的基本模型,不过搞发电机的时候AMEsim软件库上的电机没法连接上。如下图是我已经弄好了的部分,哪位高手帮我指示 啊!??谢谢各位!!



    有意的联系哈~~ 469018413  谢谢
风机传动链.png

0

主题

5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6-9 17:28:24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链传动模型怎么搭建的?看不出来啊,发电机和电动机是刚好相反地,你可以试试设置问题!希望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