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53|回复: 5

[装载机] 请教小铲车加装液压马达管路怎么走?

[复制链接]

6

主题

16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4
积分
51
发表于 2016-7-30 07:46:58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铲车加装液压马达改清扫器如果我原来是两路分配器,是换成三路分配器好,还是单加一个单路分配器。或是加一个电磁阀好还要加什么装置呢?比如用加溢流阀吗。最好有怎么走管路的方案谢谢
074657tiisrysjsj4h5s54.jpg
074657j31y399d009y3dy7.jpg

5

主题

46

回帖

5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422
积分
52
发表于 2016-7-30 20:24:03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面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最简单的是把铲车大臂缸的有杆腔的管卸下来,加个带帽三通,连个管出去作为清扫刷的压力油。回油可以回多路换向阀(50铲车多路阀旁边有个堵片,小铲车不清楚,sorry),也可以直接回油箱。操作时,直接把动臂下放到底儿,刷就转了。可能要给动臂上个限位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4
积分
51
发表于 2016-8-11 22:52:53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悟饭 发表于 2016-7-30 20:24
又见面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最简单的是把铲车大臂缸的有杆腔的管卸下来,加个带帽三通,连个管出去作为清 ...

你给我发的图片里马达都是什么型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4
积分
51
发表于 2016-8-11 22:54:12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悟饭 发表于 2016-7-30 20:24
又见面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最简单的是把铲车大臂缸的有杆腔的管卸下来,加个带帽三通,连个管出去作为清 ...

我微信13470511338拜托了还要请你帮忙指点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288

回帖

44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4
积分
447
发表于 2016-8-30 20:53:1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2#是改造高手呀,确实是这样。注意匹配及泄露的多其他执行机构的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9
积分
22
发表于 2016-9-1 10:24:38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2楼高手,我看到有的改装是接出了快速接头,方便更换。也可以在多路阀前串一个优先阀实现油路分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