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82| 10
|
[综合讨论] 一些关于全液压制动的问题 |
|
如果是双回路充液阀,低压报警开关接在sw口,如果是单回路,接在充液阀A口到制动阀P口之间,看你的位置。泵怎么选择看你的充液阀接在哪里,如果o口接转向,泵在怠速时的流量是充液阀充液流量的2倍以上比较保险
| |
液压菜鸟 发表于 2016-9-6 15:05 呵呵呵,说来话长,我们公司跟mico闹得关系并不咋的 | |
液压菜鸟 发表于 2016-9-6 15:18 我想问一下,我这是双回路,并且O口回油箱,那我的泵应该如何选择 | |
|
基本的马达刹车回路都有,原理都相同的。
| |
|
谁谁谁谁谁谁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9-5 21:29:4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