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82|回复: 10

[综合讨论] 一些关于全液压制动的问题

[复制链接]

216

主题

311

回帖

1170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1078
积分
1170
发表于 2016-9-5 21:29:4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做过装载机全液压制动系统啊,这套系统中需要测一些什么压力啊,还有一些压力开关应该放在哪里啊,还有,这套系统的应该根据什么来选择啊?行车制动低压报警监测点应该装在蓄能器出口还是装载充液阀sw口啊(我用的是mico)?

9

主题

79

回帖

9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81
积分
90
发表于 2016-9-6 15:05:40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mico没有给你技术支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9

回帖

9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81
积分
90
发表于 2016-9-6 15:18:00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双回路充液阀,低压报警开关接在sw口,如果是单回路,接在充液阀A口到制动阀P口之间,看你的位置。泵怎么选择看你的充液阀接在哪里,如果o口接转向,泵在怠速时的流量是充液阀充液流量的2倍以上比较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

主题

311

回帖

1170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1078
积分
1170
发表于 2016-9-6 21:01:24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菜鸟 发表于 2016-9-6 15:05
mico没有给你技术支持吗

呵呵呵,说来话长,我们公司跟mico闹得关系并不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

主题

311

回帖

1170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1078
积分
1170
发表于 2016-9-6 21:02:07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菜鸟 发表于 2016-9-6 15:18
如果是双回路充液阀,低压报警开关接在sw口,如果是单回路,接在充液阀A口到制动阀P口之间,看你的位置。泵 ...

我想问一下,我这是双回路,并且O口回油箱,那我的泵应该如何选择

点评

O口接油箱,充液阀对泵的排量要求没那么高,考虑启动怠速的时候充液时间即可,最好不超过1分钟吧,30到40秒之间比较理想  发表于 2016-9-7 11:31
充液时间主要跟蓄能器大小及预充压力、充液阀充液压力和切换压力有关。跟泵也有些关系,但当泵的流量大于充液流量后,充液时间基本就定了  发表于 2016-9-7 11:25
如果对充液时间要求不高,可以可以选排量小点的泵,  发表于 2016-9-7 11:20
泵怠速时的流量是充液速度的1.5倍这样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6-9-7 1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6

回帖

17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194
积分
173
发表于 2016-9-8 22:45:1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的马达刹车回路都有,原理都相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6

回帖

17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194
积分
173
发表于 2016-9-8 22:45:5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谁谁谁谁谁谁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