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04| 8
|
急,AMEsim中无法生成Bode图 |
|
请教高手,在AMESim中画Bode时提示:“There is no jacobian file to perform frequency respone analysis.”无法生成Bode图。小弟在此提前谢谢了!
| |
|
我遇到是,伯德图是直线,还没出现过这种请况
| |
|
没有设置观测量吧!是怎么出不来?说清楚~!
| |
|
没有设置观测量吧!是怎么出不来?说清楚~!
| |
|
| |
|
jacobian,这个文件你没有生成,可以有些量是生不成这个的,你可以看一下AMESIM教程上讲的有!照着上面试一下,应该会好的,
| |
|
改用动态+静态仿真,设置仿真时间较长,以便寻找到系统稳态工作点
| |
|
干嘛用这个生成伯德图,用MATLAB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6-21 10:39:3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