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单向节流阀是否能解决我的疑惑 |
zzfjct 发表于 2016-9-21 21:46 但是我当时这样选一来是因为这样可以将行程加大,二来在受力方面可以更理想一些,但是最初没考虑过会出现这些问题,如果这样的话那么受力还是不好啊,在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单杠受力,不是吗 | |
暖风 发表于 2016-9-22 13:45 看了大师的分析我又生出一个问题:这种多级缸伸出的时候是摩擦力大小决定了先伸出哪一级?还是说这样的多级缸有先伸第一级或者先伸第二级这样的原则啊 | |
|
两个独立的油缸不同步属于正常现象,加个同步阀即可。几百块钱,不贵。
| |
暖风 发表于 2016-9-22 13:45 你好,你的回答很给力,看你的图片是天井钻机,咱们应该是同行,方便加个QQ交流吗?我的QQ362849669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9-22 21: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