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07|回复: 8

仿真结果方向问题

  [复制链接]

20

主题

53

回帖

19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78
积分
197
发表于 2011-6-27 16:23:03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用AMESim进行液压仿真时,对于一些有方向的量,比如流量L/min,会有正有负,请问AMESim是如何判别流量的正负的?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27 19:49:12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点开你关注的元件的帮助,单找图片,你就能一目了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2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55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1-6-28 12:35:55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流量正负与子模型中几个接口的外部变量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3

回帖

19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78
积分
197
发表于 2011-6-28 15:47:52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zhaozhen 发表于 2011-6-28 12:35
流量正负与子模型中几个接口的外部变量有关

我查看了外部变量,有的流量显示的输出为正,但有的又显示的输出为负,能麻烦你再说的清楚一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3

回帖

19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78
积分
197
发表于 2011-6-28 15:51:13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hsy100 发表于 2011-6-27 19:49
点开你关注的元件的帮助,单找图片,你就能一目了然。

从帮助里的图片看的话,流量是根据什么来确定的正负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3

回帖

19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78
积分
197
发表于 2011-6-28 16:05:0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牛` 发表于 2011-6-28 15:51
从帮助里的图片看的话,流量是根据什么来确定的正负的呢?

运行完仿真双击某个子模型,点击External variables(外部变量)能看到该子模型的的流量方向,与那给出的方向相同就为正,相反即为负,是这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3

回帖

19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78
积分
197
发表于 2011-6-28 19:36:2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zhaozhen 发表于 2011-6-28 18:57
是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28 21:00:19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牛` 发表于 2011-6-28 16:05
运行完仿真双击某个子模型,点击External variables(外部变量)能看到该子模型的的流量方向,与那给出的 ...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97
积分
19
发表于 2012-10-15 19:18:4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了很久,原来这么简单啊。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